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与澳门朋友的风景拍摄(二)

今天带澳门朋友去RASARIA RESORT
拍摄风景.非常地可惜,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!
比起我上个月前来拍摄的天气,可差远了~
只能看见朦胧的阳光与没日落的黄昏;
天空也不是蓝天,而是"白"天~

就算没好天气,美丽RASARIA的景色,
洁白的沙滩,澳门朋友已经很满意了~
还说下次非来住不可~

这是MENGKABONG大桥,
还有约500M的距离就到达
RASARIA RESORT的路口...

MENGKABONG大桥右边的景色...
前方还有个小岛,我相信是无人岛吧!
其实神山就在前方,可是天气不好,
神山完全被云遮盖了~
不然的话,这里会是很美的风景构图....
这里也是日出的方向.所以要拍出火红的
天色和神山,就要在日出时分拍摄!

这里是MENGAKONG大桥左边的景色...
日落时分这里的景色也非常漂亮~

RASARIA RESORT的正门口~

RESORT内的游泳池~


这里是THE COAST~
在夜间,室内和室外的灯光都非常地漂亮!

THE COAST的吉他歌手~
我一拍他们,他们就越唱越大声~
还送我一首快节奏的音乐~
多谢了,老兄们!!

"对面的女孩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,
这里的表演很精彩,请你不要不理不睬"~
哦,可惜,没美女........
我喜欢这张,看起来非常地悠闲~
以前我第一次拿DSLR,第一次出外拍风景
也是RASARIA..我也拍过这张,但是朋友说
我站着拍不太好,这次我比前一次再蹲低身体
来拍,果然好很多了~

SWIMMING ZONE~
人烟稀少,天气不好吧!而且浪也非常地大!
停泊在海滩边的帆船~

天色慢慢地转暗了....

红旗飘扬~
其实这是救生员站岗的地方....
此红旗不过是注明救生员与救生圈
的所在地~
朦胧的太阳~注定没日落好看了~

保安人员把火点燃后,我就结束拍摄了~
忘记带三脚架,所以无法拍摄RASARIA的夜景~
只好眼巴巴看着朋友大显身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