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谎言~


在报纸看到的一篇文章"谎言"...
看看各行各业的人最常说什么骗话~

模范生: 这次考试又砸啦!
时装店老板:太合身啦!简直就是给你定做的!
政治家:我一分钱都没收!
校长:(周会)我再简单地说一句.......
医生:打这个针一点都不痛!
明星:我们只是朋友关系!
摄影师: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新娘!
飞机机长:乘客们,飞机发生了很小的问题.
餐厅服务员:菜马上就来!
影视新星:我希望大家认同我的演技,而不是外貌!
老板:我们的公司是属于所有职员的....
工人:明天我就不干啦!

你最常说的,又是什么?

2 comments:

  1. 有些是无伤大雅的谎言。。。
    可以接受,哈哈。。。

    我最经常用的谎言大概就是“我没事”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