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马拉松LSD训练:21KM


今天再次跟朋友去SUTERA HABOUR做长距离训练.
我跑了21KM,他只跑了我一半的份量(10KM)~
还没开跑之前,天空阴阴又括大风的,我跟朋友也不理会
那么多,先跑再看看情况.
一路上都很大风,也有少些雨滴,带着帽子也差些被大风吹走了...
跑着的时候有风的阻力,真是吃力不讨好~
最后,我以轻松的状态跑完了21KM,时间在1小时55分之间.
跑完后一点都不喘也不累,只不过在最后2KM,脚有些酸而已.
这证明我还得强化脚的肌耐力,不然跑42KM很容易抽筋.
对今天的训练非常满意,跑完后依然感觉自己还可以继续用同样的
速度维持跑多1小时~
这也是我目前训练的方法,总之每一次的长距离训练,在完成训练
的时候,必须是在不累的状态下完成~决不能有累到拖着跑完的感觉!
要把42KM的一半的距离(21KM)当着"短距离"来跑,在跑的当时决不能
出现消极的想法(认为这是很远的距离)!所以这也算是心理素质的磨练吧!
BORNEO MARATHON,倒数不到50天了~
对自己目前训练的进展,信心倍增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