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找回小时的玩意儿~脚车!

昨晚吃了那么多螃蟹,今天不出外运动是不行的~
所以今天跟小组组员一起去KARAMBUNAI RESORT
那里骑脚车.脚车的租金是RM15,脚车也没想象中的差~
TRACY没空来,真的是错过了~ =P

骑脚车都是大家小时候的玩意儿吧!
算算下我也有接近15年没骑了吧!
今天吃午餐的时候,大家聊起了儿时骑脚车的回忆..
以前,每间家就算有再多的兄弟姐妹, 脚车往往只有一辆.
我还记得小时候去外公TENOM的家, 整个KAMPUNG就
只有一辆脚车.所以要骑的话就必须轮流骑..

我记得在我等待的时候,会一直对表哥表姐说:"好了没有?到我咯"!
不然的话,为了要骑脚车,被关着铁门在狭小的车房转来转去都甘愿~

今天,大家都去KARAMBUNAI RESORT一起寻回儿时的记忆!

这就是我们小时候都玩过的"脚车"...
大家都是带着非常期待的心情来这里
找回小时的记忆~当然,我也不列外~

租金RM15 @ 1小时....脚车没想象中那么残旧..
本来还以为骑到一半会脱链的....

错误的选择!
服务真周到!那么小的脚车都有!

这辆需要RM30 @ 1小时~
MIKE & SARAH正在TESTING~

向左走向右走~玩得好开心~不知道SARAH在笑什么?

SARAH已经骑稳了..之前还口口声说:我可能不会骑了~
看来是扮猪吃老虎哦!反之,LEO就还在找寻平衡感...

SARAH加速了~后面的两位,加油了~

这家伙....已经骑完一轮回来了~

我们正迈向LAGOON的方向骑去~


LEO终于可以骑稳了~原来之前没去调正
GEAR...她一直用最硬的GEAR去骑,所以
骑到东倒西歪的~10年没骑过了,还好咯~

CHRISTIAN.. 他偶尔有骑脚车...
所以,没什么特别感觉吧!
不象我们,连脚车摸都没摸过了...

阿PAT也加速了...一口气把SARAH抛远了~

"凡骑过必留下痕迹"! 我喜欢这张构图!!

另一角度!我蛮喜欢张的构图!
大树看起来真的有种无法用口说出的感觉~

我终于出现在图片中了!
所以,不摆个"骑士"的款,如何向自己交代?

出自MIKE的手,不错不错~

SARAH & MIKE....指定要在草地上拍摄~

又再次少了我...没办法,捉相机是酱的咯~
我也出现在画面了,摆个胜利手势!

"不老的传说"?还能爬那么高!厉害!
MIKE的确是爬树高手,一会儿就爬那么高了~

我后悔为什么我不爬上去?

我们的铁马...少了我那辆,被我随便丢在一边~

终于有我骑脚车的图片了!所以只好卖力地去摆POSE!
真的是好久好久没骑过了!找回小时候的记忆后,满足多了~
冲啊~~~~

真的不知道这群家伙在干嘛...这张图片是MIKE站在
树上所拍下的....难度可真不小!
在KARAMBUNAI RESORT骑脚车,是不错的休闲活动....
可以活动一下筋骨,也可以趁这时间好好建立大家的关系~
今天真爽,大家都找回童年的玩意儿,所以已经有打算,
会常常拉大家来这里骑脚车~

1 comment:

  1. 我小时候也是经常骑脚车啊~~~
    好怀念,可是现在没有脚车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