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放低身子看世界~


前天去海边拍"JUMP SHOOT",我帮人拍摄之时,
我也被别人拍下来了~哈哈,原来我拍照时是酱的啊~
要摄影,你需要更多的牺牲....
除了你较少出现在镜头之外,你还得跑上跑下,
蹲下躺下睡下或更高难度的动作~有时,你还得满身脏~
站着拍,永远只能拍出很平面的画面....
稍微让身子放低,什么角度就可以出完来了~
所以,偶尔牺牲一点,你可以得到更多预料不到的画面~
人生,也的确是如此~~~

3 comments:

  1. 习惯就好。。。
    我看过的摄影记者还需要过河爬树,
    就只为了一张美丽的照片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ere is the outcome photo u have taken for the particular picuture? mind to upload and share with us? I a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picture you have taken.. awaiting then.

    ReplyDelete
  3. LAU,我已经UPLOAD我以前所拍过的在"我的拍摄"那里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