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马拉松20KM训练


今天,天气凉爽~跑了20KM的长距离~
我跟一个前跑友在SUTERA那里做长距离训练.
这朋友是以前带我跑步的朋友,年龄大我6年.
以前在我刚练跑时,他常陪我跑长距离.后来,
他因为工作忙碌与弟弟患上癌症而慢慢地少跑了...
一停,也停了3-4年.停跑其间虽然偶尔有跑,但是比起
以前天天10KM的训练量与时常参加比赛的他,差远了~
最近我时常找回他.今天也算是他跟我跑了第5天,
看着他慢慢地恢复"元气",我也替他高兴~
虽然他跑起来比以前慢了,肌耐力也退步很多,
但是他也积极在训练回来,我也每次在训练中
影响他越跑越远,慢慢地他也适应了我配给他的距离,
可说是进步不少~
今天他陪我跑了12KM后就停下了.我就继续地跑,
越跑越不累,最后在20KM的时候就停下了.
时间已经是7PM了,得回家~完成的时间在1小时50分内,
以中慢速度来跑的话,满意今天的状态,跑完也不累,
也多得好天气和有朋友一起跑吧~
看来,下次在做长距离训练时,多多叫他参我跑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