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螃蟹之夜~

今天是TRACY的"准生日",我们预早为她庆祝;
大伙儿相约去大茄来餐厅来个"螃蟹之夜"~

"凡吃过必留下痕迹"~
由于大家"年龄不小"了,有些爱美有些怕肥, 有些吃也吃不肥,
有些新陈代谢的下降,所以不敢叫那么多螃蟹~
保守之下,只叫了区区的3KG螃蟹和另两道小菜:
树仔菜&招牌豆腐~

以下可以看看我们吃螃蟹的心得!

SHALLY:如何吃螃蟹?一句话:"快"!!
你看,快到连手和螃蟹肉都看不见,果然真快~

TRACY:不是酱的不是酱的!!
要慢慢享受才对!

MIKE:要吃到"手指"才算好吃!

LEO: "................."
无话可说吗?其实不是,她的答案是要专心地吃才对~

但是,吃螃蟹的最高境界,是要吃到忘形忘我的状态才对!!!
看TRACY吃到忘形的境界,就知道此家螃蟹真的不错!!

"凡吃后也必留下痕迹"~

噢...我跟UNCLE们吃到满桌都是蟹壳~
MIKE说:你看你吃到那么乱,象什么样!
ZECH说:没眼看了,还拖UNCLE们下水~
真不好意思!算了吧,我敬酒了事~

"见鬼3"??

除了为寿星女TRACY干一杯,也为大家共同在
教会服事的努力干杯~AMEN!!!

SHALLY & ZECH

MIKE & SARAH

"寿星女TRACY与她的西洋棋蛋糕"
西洋棋的CAKE,少见吧!
是在DAMAI POINT附近的韩国店买的.
一种款式一天只卖一个而已!
吃完饭后,继续我们的下一节目:
吃生日蛋糕....我们转去另一地点:
TANJUNG ARU FIRST BEACH~

"凡切过也必留下痕迹"~

1岁吗?放一支蜡烛的原因,只不过是
不想SPOIL掉这特别的CAKE~
生日快乐!TRACY!!

生日必做的事:许愿&吹蜡烛~
一刀下去,又老一岁了~

人人都有份~

啊~又得再吃??

郭太太.....蛋糕由她负责购买,好吃!

不理你拍什么了,我吃先!

ZECH:阿成,你的CAKE呢??
成:喂,别以为我没出现在照片就没吃,
其实我吃这CAKE后回到家一整晚睡不着~
CAKE里有COFFEE的成份.噢~我对COFFEE过敏!
但是没关系,太好吃了~

从这角度看去,大家好象比昨天肥了些~哈哈哈...

最终,我还是可以出现在画面了~
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夜晚.....
"凡到过也必留下痕迹"~

1 comment:

  1. 这家的蛋糕很好吃耶,下次要亲自到那里去看看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