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夜景:亚庇路灯

今晚再次去拍夜景,所拍摄的并不多~
大多数都是相同的角度,今天主要是学学夜晚的拍摄,
完全没什么注重取角的技巧~

市区马路上的路灯.我坐在马路上的安全岛拍摄,
我在等双边都有车过才按快门,但是很难跟准TIMING....
右边有车过时左边就没车,左边有车过时右边就没车~
真是美中不足~ 但是,朋友说这也不错,有对比的感觉~
在这时候,时间大约是11:58PM,我的电话响了,
原来是我朋友(DANNY CHIN)看见我在安全岛那里拍摄,
他很奇怪,就打电话问我:"我看见有人在那里拍照,
看起来好象是你哦,是你来的吗?"
看来,下次得带帽去拍摄了....

另一个角度,对这张还满意些~
可惜建筑物那里没亮灯.不然的话,画面会更好些~

5 comments:

  1. 六角星芒很漂亮~~
    去比较繁忙的路上拍,就不怕拍不到车灯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果然是中毒很深哦,不过这样美好的时光,都给你拍下来,也是值得的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IUS,我们的街道不是很繁忙的啦~
    ELESHING,这是轻微的症状吧了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就算你带了帽子,我们都还会认到你的,记得上次你戴帽子练跑,远远就认出是你,关键就是你的脚“熟悉的运动脚。
    哇!你开始对摄影起了热诚。。。。拍夜景。。。快门。。。车。。。(让我想起我也做过这样的事。。我拍的地点center point 附近一带,比较多车,也是在安全岛上。哈哈)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..你那时也是学习的时候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