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与澳门朋友的风景拍摄(一)

今天和来自澳门的阿鹏,阿晶
& KK朋友ALFRED去拍照~
拍摄地点是KK著名的基金局大厦
YAYASAN SABAH &水上清真寺.
这两个地点,是我澳门朋友
万万不能错过的拍摄地点!

高空中飘扬的洲旗,国旗与基金局旗帜...

YAYASAN SABAH,沙巴基金局大厦;
一路来我对它的印象是:
~小学时候所喝的免费牛奶是来自它,
~学生所得的助学金也是来自它,
~会旋转的餐厅和建筑物也是来自它,
~KK最高的建筑物也是它(才33楼)
~KK的座标也是它....
但是没想到,它在全世界那么有名气!
经过澳门的阿鹏述说,我才知道它是
世界上 "唯四"能旋转的建筑物!
我早就知道它能旋转,但是却不知道
原来它是世界上"四幢能旋转的建筑物"之一!

我蛮喜欢这指向基金局的箭头~

"好摄之徒"阿鹏认真地在拍摄~

阿鹏正为女友拍摄~
这个角度,是最多游客特地包车来取景的~


基金局背面的一片大海~
考虑下次来这里拍黄昏~
所以今天试拍了几张...

KK水上清真寺~ 这景点也很受游客的欢迎~
我们在这里拍摄的时候,有几个韩国人也特地
包车过来这里拍照留念~

我的广角镜真的不够"广"!!!
很难把要拍摄的场景随意地拍下,
想在一张照片里拍出美丽的倒影和
明亮的月光都很勉强!
最后也只能很勉强地让两者挤入~
(朋友说,从这照片中看得出我很无奈~)

比起前一次拍,有进步了~

这里是回教堂的背侧面,此倒影是蒙的...

去到另一边,才发现它的倒影跟之前完全不同!
朋友们,可不要怪我...
虽然我是说过另一边没东西可拍的...
去到那里才发现....原来我错了~
沙巴,可拍摄的美景可不少~
立下目标,誓拍下沙巴所有的美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