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我的小外甥乐媗~

我的小外甥,也是我姐的"小公主"张乐媗~
从她的种种动作,她的未来无可限量!!
这应该是1岁的时候吧!
才刚学会了站立,就哈哈大笑了~
这一站,她信心倍增了~
老爱摆有趣的动作..也好,丰富了照片的内容~
这张是小蜜蜂的动作~她蛮喜欢跳舞唱歌~
还可以唱完一首英文流行歌曲~
耍功夫?说不定以后可以往演艺界发展~
她也可以演温柔的角色~
为她拍照时不需叫她怎么摆POSE,
她很自然地就可以摆出很多POSE~
这张她还不忘SHOW出她的"战利品"呢~
将来也有可能成为医生....
成为一名医生首要条件就是要有爱心~
噍!她已经符合了~她热爱动物!!(玩具的...)
"哇!!!!!!!!!!!!"
我不明白她看见什么?
叫她拿书来拍照居然做出酱的表情~
应该是2岁时候的"作品"..
这是她画的猪...将来也有可能成为画家!
她的功力已经直迫我了~

今年3岁的她终于上幼儿园了~
穿起校服也不忘摆POSE~
真的是天生模特儿的料~
她的将来,就是在这时候开始建立~
也顺便帮帮朋友打广告...
我外甥所念的幼儿园是我中学朋友柄伦
所开办的WISDOM kindergarten~
地点在LABUAN~国家的将来就靠他们了~
以下是他的BLOG~
柄伦,这餐你请定我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