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"艾杰"~人物实拍...

看看4岁的小孩子千变万化的一面:

带他去看船,他无精打采的.
看船看海好象苦了他似的....
还口口声说:我要回家...
哇捞~太不给脸了~

突然间,空中传来一阵巨响(飞机声),
他立刻转身兴奋了起来~
他喊道:哇!!有飞机有飞机!!

他直接往飞机声的方向跑去~
(我终于拍出我想试的效果:背景移动但人物停止的画面)

从他的眼神与表情可以知道,
他期待着飞机出现的心情....
这时刻他已经完全把想回家的心情
丢在脑后了~
我非常满意这张照片~

飞机终于出现了!
我万万没想到,他不是喊"飞机出现了",
而是大喊:AIR ASIA AIR ASIA!!!!
(看来MAS真的要在广告宣传方面多下苦功了)
我也对这张照片非常地满意~

从他手指的方向和角度,可以知道飞机越飞越远了...
他兴奋的表情也慢慢地减少....
不过还是可以听见他小小声说:AIR ASIA......
飞机的声音越小, 他的声音也跟着小声去了.

虽然还可以听见远远的飞机声,
但是已经很远很远了...
他只好摆出了很无奈的表情.噢~

飞机飞远后,我想惹他笑和拍近身照
都难了~他连笑都懒惰了~
最后他终于想起他想做什么了:
他说:我要回家....

哈哈....非常地多谢飞机适时出现,
让我有机会捕捉到小孩千变万化的一面~

如果把这篇BLOG给AIR ASIA的老板看,
他可能会赞助这小孩一世的飞行费也说不定...
那时,暗爽的可是他老爸~

5 comments:

  1. 你的连环图加故事好可爱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能在适当的时刻捕捉难得的表情啊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o, Air Asia pula!!
    Good lar, his parents can raise him using minimal budget XD
    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hahahahahahaha!! Airasia!
    agree with Alena,
    photos + descriptions = story tell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