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启文小学6D班~


最近在FACEBOOK看见小学聚会的照片,
这照片我老早就有了,不知为何最近他们重新TAG回大家,
也让我想起了我也有这张照片.

这是2007年新年小学聚会所拍的,6D班旧同学的一小部分~
当时我蛮感动的,毕竟我跟他们分开了近15-16年,
在中学和学院时期,从没联络过大家,我也没有联络他们的方式.
那时候HP, FACEBOOK & MSN还不流行啊~
有些还是15年没见过面的~我也没想过还有机会联络回大家.
但是我还是在想办法如何联络大家.

现今的网络已经拉近了世界的距离~
所以,我在2006年玩起FRIENDSTER,目的就是找小学朋友.
SIGN UP的第一天就走去SEARCH名字了~
结果,第一个找到的是翁淑莉,就短讯问她:你还记得我吗?
她非常很惊讶,我居然会找到她~之后她把很多旧同学的联络给我,
所以我成功地联络上大家了~
就这样,2007年有机会出席小学聚会了~

照片中左上开始:
陈政毅,刘瑞良,张志忠,我本人~
左下:陈静文,陈雪芳,陈莉芯

大家都还那么年轻~没变过!
希望来年还可以见回更多失去联络的小学同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