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人的尽头,是神动工的开始!

"人是需要神的"
今天的经历更能证明,人在最困难中需要神!

今天晚上和ZECH & DAMIEN去做家庭拜访与医治祷告.
对方是一名50岁左右及患上末期肺癌的父亲.
他是一名水喉匠,来自KL,并在一间私人公司任职了22年,
他有一名太太,她是一名印尼华桥,并育有一名21岁的女儿.

首先,ZECH先向他分享上帝医治人的首要条件:
"要得医治,必须先向上帝认罪,愿意回到上帝的怀中,
并原谅得罪自己的人".
(这里所说的"认罪",并不是说你去杀人放火,也不是说
你非干下滔天大错才认罪.这里所说的认罪是放下
不依靠神的态度,并回到和神有良好关系的连接!)

我们在为他按手医治祷告的过程中,
那名患上癌症的父亲很正面地接受我们的帮助.
他本身是受英文教育的,中文并不太灵光.但是居于他太太
和女儿较明白中文,所以我们全程是以中文为他做祷告.

因为这是他生命的难关,而且一心想要信靠耶稣.
当他在跟着我们一起祷告的时候,他反而以准确的中文
并一字不漏地跟着我们念出来.单是这一点,已经让他太太非常感动.
因为她知道她的先生本身的中文并不流利...
他在祷告前还对我们说:"你要我跟着你们说?我说的很不准的!"

但是,"人的尽头,往往却是神动工的开始~"

在这位父亲面对的困难中,我不难看见神已经开始在动工了.
这父亲说:我平时很帮人,为什么到了现在有困难,没有人来看我和帮我?
反而我平时不去教会,为什么我在困难重重时,反而是教会的人
毫无条件地来帮我,来看我?他的太太和女儿,也在这个时刻,愿意参与教会.
虽然也许有人看见酱的情况,可能会说:"面对酱的困难并去教会,
不过是想买平安吧!"
但是,我信心地相信,这样的情况,人是更需要神的!
你有一颗愿意归向神的心,就是神动工的开始!

后天他会再去验诊,我祷告上帝在这时刻帮助他度过生命的难关,
让他在和癌症的对抗中不被击倒,反而籍着神战胜病魔!
也希望在这困难的时期,他的家人也一起经历神的爱!

2 comments:

  1. Amen!!
    I read this phrase sometime ago:
    At the end of man is the beginning of GOD.

    Praise the Lord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