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迈向"第二"~TRUSMADI...


在网上看见朋友发的照片,我就把它SAVE过来了~
这就是GUNUNG TRUSMADI,大马第二高锋.
它的外貌蛮象神山的~
贵为全马第二高的山峰,可是却鲜少有人知道,
尤其是西马人.全马最高的Mt. Kinabalu,
第二高的Mt. Trus Madi和第三高的Mt. Tambuyukon
都聚集在沙巴州,然而排第二和第三的名声和光芒都
被神山给遮盖了,有点可惜! 不过也好,少人懂就少人去,
也就能保持她最原始的样貌.

GUNUNG TRUSMADI,大马的第二高峰,
地点位于根地咬和丹布南之间.它是全马第二高山,
比神山矮一半,Trusmadi(2462m), Kinabalu(4101m).

这里就是TRUSMADI的起点~好简陋!

风景真的好美!在神山就看不见这景象了~
一开始的路段是森林路,那就太轻松了~

路线难度较神山高些~我猜想这里是唯一的"水站"了!
因为TRUSMADI没像神山那样有水站提供....
要爬TRUSMADI,就得带3-4公升的水自己爬着上!

半山腰的照片~看起来路线并不十分明显...
十分地考脚力~

蛮挑战性的路线~ 困难重重....

还得拉绳....神山的拉绳算得了什么?
神山的可轻松多了!

到达住宿的地点后,没酒店给你栖息!可是要自己搭蓬啊~

TRUSMADI其实跟神山的风景蛮象...

从TRUSMADI的山顶遥望~
一望无际的云海~ 好想上去拍照!
从TRUSMADI的山顶,还可以看见神山!
从第二高峰望向第一高峰,我还没体会过!
看了这些图片后,我好想爬这座山!
下一个目标就是"迈向第二"~TRUSMADI!!
看来,我得兴起一支"老二队",去爬这座山~
TRUSMADI,在不久的将来将被我征服!!

5 comments:

  1. 啊可是它的名字很好玩,很像Trus MATI....terus mati..我离题....
    但是真的很有挑战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酱也给你想到!!!那里的确很危险下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