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即将冲出SABAH了~

29年来,不曾"出走"SABAH,最远只到过TAWAU.

其实有出过SABAH,但是只是在SABAH和SARAWAK
的边界:LAWAS,我也"看过"BRUNEI,但是没越过~

朋友笑说是不是SABAH的上空有鸟笼而飞不出?哈哈!
某位朋友还"鼓励"我说:放心,你还没出过SABAH是OK的,
我哥在接近40岁才第一次出走SABAH呢~
(我可不要等到那么老)
另一朋友更死,他说:你出到西马不会被8条宽的马路吓坏吧??
哇捞!以为我是山芭佬咩??好歹这世界有TV的!

昨天,跟另一朋友MSN.我骗他说我买了机票,地点是英国~
他立刻说:"去死!信你才怪!!"我说没啦,飞国内罢了,
他也说:啊?终于飞了......

前天终于买了便宜机票,将在11月飞出SABAH,
去PENANG参加马拉松赛~

到时候,我会靠我的双脚,跨越PENANG的大桥~
全程42.195KM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