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去年的今天....

一年前,我们做了什么?

刚在网上看见一年前的照片,而且还有日期为证.
2008年4月3号....
这是我们在一年前,C1 & C3联合小组复活节派对
里的"菜单"~那时大家分工合作带食物来分享.
而且我还在白板画上"预计新朋友30人"~
我记得那时候我炒了一牒叉烧煎蛋,味道还蛮不错!!
只是看相就...不敢恭唯了~
一年又一年地过去,我也在教会与小组经历了4年的
复活节.昨晚在小组里头的各自分享,让我突然回想起以前.
我也是在4年前(2005年)的GOOD FRIDAY信主.
什么原因吸引了我信主了?是派对的食物吗?
~是为复活节派对而准备的大伙们~
今年的复活节,又会怎么样的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