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武警无用武之地?

昨天下午和顾客去飞机场拍照.
一到达那里,我看见机场里很多全副武装
的武警在那里巡逻...他们的配件,大枪小枪都有...
如果我是游客,一出到机场就看见那么多
全副武装武警,我可能会以为有什么案件发生吧!

后来顾客对我说,其实那些武警本来是驻守马泰边境的,
他们擅长打各种高强度的战斗,个个都是训练有素的武警.
但是因为现在马泰边境那里没什么事了,他们再驻守那里
也没什么作用.造成他们暂时"失业"了....
所以,政府不可能让他们白白拿薪水又没事做吧!
于是政府就派他们驻守全国各机场咯...
他们在机场,也真大材小用!那里可是安全得很啊!!

我所看见的是,他们在那里不过是跑来跑去,
一看见有美女经过,就故意跟前去,假装"保护"她们...
不然就走来走去谈天说地....
或当个"兼职"迎接员在那里对游客微笑...

我不知道这样下去,他们会不会象野生老虎那样,
在平静的动物园待久了,而丧失了野地战斗的本能...
而变得像小猫咪了...
为什么不放他们在市区巡逻?或在高度犯罪区那里驻守?

希望我们英勇的武警,最后不会变成童子军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