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想换鞋了~

看了这双鞋,我很有冲动要去买鞋了~



MIZUNO,可是我喜爱的跑鞋系列...
这双红鞋,不知道KK有没有卖...有的话,我考虑会买..
这么显眼的鞋,穿起来一定很有"风"~
第一双我所买的MIZUNO鞋,已经陪我跑了不知
多少公里,它陪我征服了神山,马拉松和日常的训练...
想是时候让它退休了...本来想让它陪我再
上多一次神山,但是怕它"老人家"受不了啦...


对这两张MIZUNO广告,我很有兴趣...
说真的,男的那张跑起来真的很难看下...
一看就很明显是在"定型"..反而女的那张就自然多了..
看来,下午还是去MIZUNO专卖店看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