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井上雄彦

井上雄彦(Inoue Takehiko)
日本著名漫画(灌篮高手Slam Dunk)作者...
在90年代末他的篮球漫画可是风靡全亚洲....
任何打篮球的青少年,没有一个是不看Slam Dunk的..
他可说是日本有史以来最有影响力的漫画家之一...
他的漫画,陪伴了我青少年的岁月...
因此他的画功,对我影响深远...
说实在的,我的画功也是模仿他而来..

以下是他的画作,我非常地喜欢...

2 comments:

  1. Wah.. Impressed.. No wonder you are so creative...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outstanding product soon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少了他,我就没今天了..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