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转换跑道...

这两天下午,老是下大雨..不过都是在6PM多之后就停止了..
6PM后要寻找跑步地点也真难,公园通常地上很多树叶与很暗,
就算能跑我也没什么心想跑了....
我对自己说:
"老是在同一地点做同样的事,也有一天会腻的!"
所以,我得寻找其他地点冲击自己一下....
海边的话,还是在热烈的阳光下跑会更好..
雨天去跑的话,不过是把鞋跑脏吧了....
最后,还是有很好的地点出现在我脑海...
那就是SUTERA HARBOUR RESORT~
只要车能跑的路,都是我跑的范围=P
图中所有的公路和人行道(从PACIFIC一直到
SUTERA里面最尾端),与包括船停泊那里所有的路,
都留下我的脚步了~

这就是我喜欢在这里跑的原因啦~
多么美丽的风景!
说实在的的,在这里跑蛮爽的,风景很不错,
让我有越跑越不累的感觉..
第一天去就跑了1小时15分(痛快!)
第二天(今天)跑了55分正而已...
一路上,游客会很热情地对我打招呼...
那里的员工,也许会以为我是那里尊贵的住客吧=P
而且,我也算是少有的跑步者在那里跑吧(算是稀客)
这些简单不过的微小变化,对我来说很受用...
让我暂时脱离熟悉的地方,
在不熟悉的地方看看不一样的事物,
当我再到回原本的地方,就不会再有"腻"的感觉..
所以,当发现对自己的岗位有生腻的感觉,
就暂时把东西放一边,转换一下环境也好!
冲电完了,就乖乖回原本的岗位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