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被千了~

昨晚跟朋友去吃宵夜,地点是BUNDUSAN
某餐厅"好X茶餐室 LxxKY restaurant".
我们是看了那餐厅在报纸所登广告以及在
路边刮的布条才被吸引去的!
广告内写着"螃蟹RM12.00 /KG".

到达那里,看见的螃蟹蛮大下,我们就自己选了
几只大只的,然后我朋友问老板:"12KG一公斤吧?"
老板说:"只吃螃蟹的话就RM18/KG,叫埋其他菜就
RM12/KG." (心想有些被"千"的感觉,因为上个月我
去吃时,那老板说直接在那里吃就RM13.80/KG,
打包回家就RM15/KG)

前后一个月变化那么大?算了....不跟他计较,
就随便叫了一碟菜,为了是配合RM12/KG的价钱...

螃蟹上桌后,我朋友拿了一只螃蟹对我说:
"我好象没选到这么小只的,我选的已经被换了."

噢~货不对办!被人偷龙转凤了,真是奸商!
我们没去找那老板计较.也算了,吃也吃了,
最多再也没下次了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