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MENGKABONG的早晨~

今天和两个朋友早早4AM起床,4.30AM就开车去
MENGKABONG那里拍摄早晨.
今天终于"如愿以偿",其实早在前几天,我们已经早早起来去过了....
第一次是上星期六,我开车到那里的时候,就下起暴风雨....
白白跑了来回65KM的路程,非常扫兴!
第二次是昨天,由于前一晚我睡眠不足,所以大家又没去,
但是早上起来才看见天色非常好!
第三次就是今天!好在今天的天色不错!

这是5AM多的MENGKABONG桥,天还没亮,
我在等待阳光时分所拍的~我们今天没下去桥下拍摄,
只逗留在桥上.

阳光出来后的MENGKABONG桥的马路~

这张我睡着拍摄~看看MENGKABONG桥的左边,
天色很阴暗,仿佛快来暴风雨了~
和右边的MENGKABONG早晨相比,形成强烈的对比~

阳光出来了,第一次亲眼看MENGKABONG的早晨!
望向遥远的神山,天空中呈现多种色彩的云朵~
只是很可惜的是我无法拍完整座神山,太多云了~

宁静的MENGKABONG早晨~
我好享受整个的拍摄过程,让我在最近的忙碌中,
有平静的一刻~

今天果然没有白来~天色算是不错!
这也是我第一次用DSLR拍摄神山和早晨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