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佳礼论坛跑步网友到访(1)

今年的第二届BORNEO国际马拉松,
吸引了几位“大马佳礼跑步论坛”的网友到来参加。
我跟他们都是初次见面,他们全部都是来自KL,
他们之间本身也是透过佳礼论坛而相识,
然后再相约出来一起长跑训练~
由于他们全是来自同一地区,所以平时不难见面。
反而身为佳礼跑步论坛“版主”的我,由于身处遥远的沙巴,
所以没机会见面,除非我飞西马或他们飞来东马。
虽然一些网友跟我认识蛮久,比如这次前来KK的CHOOIWAN,
一路来我们虽聊过很多,但是都是没见过真人的~哈哈~
在马拉松比赛的之前,我充当导游带他们去见识见识
美丽的沙巴~
我们一行7人开两辆车,我本身开自己的车,
然后再帮他们租了一辆WIRA,530AM从
BORNEO GAYA LODGE出发去神山。

这是在去神山公园途中所拍摄的。
这就是美丽神山的全貌~今早的天气非常好!
我们曾为此担心过,因为前几天都是下暴风雨。


难得好天气,决不能错过和神山合影!

神山永远都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~

他们都是佳礼论坛的网友,但是我较少
在论坛和他们“过招”,透过这次,
以后会有话题了吧~哈哈!
第一站:神山温泉公园


我带他们去参观的第一站,是神山温泉公园~


由于我们太早到了,才8点40分而已,“撕票员”
还没到达呢!我们得遵守规则~我们只好自己为自己
“撕票”~

JASSY & CHOOIWAN

不知道他们看见了什么稀奇的东西~

其实不过是装模作样吧了~

我们来到温泉但是却没浸温泉,
反而去爬山走吊桥~

老树~





每个人都来一张单人照~

我们这群人当中,只有她最怕高~哈哈~
越过那短短的六条吊桥,对她而言,
比跑马拉松还难吧!

对其他人来说,就轻而易举啦~

好不容易“征服”吊桥了~
现在往瀑布方向去~
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~
第二站:沙巴茶园
本来打算在这里吃午餐,但是餐厅被包了,天气也蛮热,
我们在这里待一会,拍些相就走了~

一望无际的茶园~


拍摄后得检查照片~

群体照~

茶园入口处~

参观完温泉公园和茶园后,我们就在RANAU那里
医饱肚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