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早晨练跑-收复KK在自己脚下!


今天一大早送朋友上机场后,就开始做久违的早晨训练.

我把车停泊在SUTERA HABOUR RESORT,以那里为起点.起跑前看看手表,时间显示5点45分.天色依然暗着,我就一路往市区跑去.一路上路灯明亮,我蛮喜欢看着倒影跑,不懂为什么?就是喜欢...去市区的路段我经过KK TIMES SQUARE, , PASAR,WISMA MERDEKA, SURIA SABAH...

跑在街道的道路上,路上行人再多我也不多理会.我只知道我在跟车争路跑~一些路人还会为你鼓掌,叫你加油;除此之外,也可以边跑边看早市的生活,这就是跑在街上的BENEFIT~但是也会被HORN,他们是向我问好?还是故意KACAU?我也不知道..我只知道,我要跑的路,车也得让路~也许是我挡了他们的去路吧!

我一直跑到市区的最未端JESSELTON POINT,那里大约是5KM多了,就从那里跑回头.回程的路段经过TONG HING, HK BANK, 加雅街,KWSP,市区回教堂...一直到SEMBULAN的大交通圈,已经看见SUTERA HABOUR了,就只剩下那么一小段路,就一口气直接跑完它,一直到SUTERA的交通灯才停下来~

就这样,我围绕了市区一大圈~停表再看看时间,53分38秒,距离10KM左右,轻轻松松就把KK市区收复在自己脚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