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国庆假期外拍记~

国庆日430AM一大早,朋友约我上KOTA BELUD那里拍摄.我们都是第一次去那地方,人生地不熟,也是个好机会,因为我可以顺便考察下路线,将来有机会可以带外地的朋友去拍下SABAH美丽的风景~
我们经过了TUARAN镇后,就在通往KOTA BELUD镇的高速大道旁停下来.那时天色依然灰暗,能看见神山的轮廓,我期待有好的天色,可以拍下神山壮丽的一面~

这是破晓时分,太阳出来并不在神山的方向.

我们在稻田外的篱笆等着,那里高压电林立.

对面就是神山.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她的"全身".

看着神山的景象,心完全平静下来.回想以前1994年,爸爸带我们全家人去神山游玩后,我就爱上了神山,所以在中学的时候,每天早上6AM总会在宿舍的窗口望向远处的神山,这习惯也保持了几年.每次一看,内心都会很平静~一直到2004年才第一次爬神山,那种近距离接触的兴奋心情,旁人真的无法体会~

我好象跑进去稻田里,但是四周围着篱笆,也只此作摆~

回程途中,在车中所拍摄的~

回家的路上.....这条通道是KOTA BELUD通往TAMPOLURI的要道.由于是旧路,较少车通往.但是一路上都可以看见神山的风景~适合带游客来这里看看~

时间过了8AM,云层就开始出现了.所以如果不急早拍摄,就无法再看见神山的全貌了~

短短的KOTA BELUD之旅完结了(其实只是经过而已),就和朋友去TAMPOLURI那里吃TUARAN面和烧卖,吃不够就去BAKUT那里再吃TOM YAM海鲜炒面~假期好心情吃多了,下午的练跑就是消化的时候了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