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训练开始了~

好久好久没爬TUN FUAD那里的山了,自从没参加神山比赛后,也很少去那里练爬了.算起来应该有3年多了吧!回想起来,以前的我曾经积极过,几乎每个周末或星期天都会在那里报到,而且没爬上12次或以上根本就不可能会摆休.而我也在那里认识了不少"山朋爬友."

由于打算重新参加神山比赛,在还剩两个月之下,我得积极训练了.前个星期天,我算是第一天去那里练爬.太久没练爬的我很不自量力,居然用快跑的方式去爬.才爬到4次就不太想上了,脚已经在抖个不停了,这就是疏于训练的后果吧!比起以前真的感觉好差好差,连以前很看好我的UNCLE还会"责问"我最近去了那里,怎么在那里消失了?让我真的无言以对.

今天早上430AM起床,5AM就爬山去了.到了那里才发现山路和阶梯路段那里的灯被无良者破坏了,所以我得在摸黑中练爬,加上又少人,开始的路段看见教会朋友们,但是我也没参与他们,真的好想在"重新振作"的时期专注训练一下,就在那里爬了10SETS上下,达成我初次目标,心中还算满意~

训练完毕,就上山顶去看看教会的朋友们.那里知道他们全跑光了~到达山顶不过是6.55AM,就在山顶看看KK美丽的景色,呼吸下新鲜的空气,虽然训练中总是艰苦些,但也不会是我不爬上去的理由~

神山比赛的训练,开始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