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我也BOLEH!!

今天国庆假期的天气非常炎热,我就好象吸血殭尸那样,一出门就被阳光给弹回来了.唯一能消除炎热的方法,就只有吹冷气和浸在水中了.
没跑步的欲望,所以只好穿上泳裤 跳进水中!下到泳池,身体虽冷了但是内心却被燃烧了.回想11年前,几乎每一天都苦练于水中.以前所付出的努力,时间,坚持,热诚,纪律...那种滋味在他人眼中看起来也许是苦闷,但是对我而言却是信心的来源...

看看下图,几时才能游出这样的姿态(充满冲击力的姿势)?以前常苦练的我做到了.时隔10年,鲜少练水的我还BOLEH吗?我真的不想说TAK BOLEH.....

国庆节,到处可以见到MOTOR和汽车刮着大马国旗,全民都以行动表示爱国了,我还能不行动吗?好!下水游个长距离!就以游了2000米的距离来证明, MALAYSIA BOLEH我也BOLEH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