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7月部分作品分享(三)


CS JUTA LOGO设计,以简单的线条来表现发展商公司的形象~

CS JUTA LETTERHEAD设计


设计好了CS JUTA的LOGO,吸引到了他的发展商朋友,
他也要求我为他的发展商公司设计公司形象~
我以简单的方式去表现,LOGO就是以K为主~

KINOVATIF LETTERHEAD~


前些日子在CARI 论坛认识了一位PENANG人,
他要求我帮忙寻找KK羽毛球专卖店的资料.
我乐意帮忙后,他也因此知道我是从事设计工作,
所以他也让我为他产品设计..这是羽毛球球筒的包装设计,
产品形象以黑金为主~

球筒的进出口处的STICKER~


最近很常看见KK的RESTAURANT都是用什么"TOWN"
什么"TOWN"..都是"OLD TOWN"惹的祸!
我做的这MENU设计,是在BEAUFORT新开张的餐厅,
名叫"LITTLE TOWN".他要求我做到跟OLD TOWN的
水准一样,我还特地去OLD TOWN那里吃一顿顺便参考下
OLD TOWN的MENU设计.可是,人家是找专业摄影师拍摄啦,
所以这LITTLE TOWN我也只能尽量做好,因为他们提供的照片
蛮差下..

MENU的内页设计..照片所提供的都不是很好.顾客不肯出钱,
他们自己用DIGITAL CAMERA拍摄,效果不好,
但是他们却要跟OLD TOWN一样的图片效果,那是不可能吧!


LABUAN的朋友,也是我昔日中学的房友,小我一年,
现在已经是补习中心的院长和幼儿园的总监了~
这是我为他设计的8'X8'的POSTER设计~
要有好教育,可以去他那里上课~


雪糕产品设计~封面盖~

雪糕产品的包装设计~雪糕也是我画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