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我今年年初的作品~

年初经过朋友的介绍,认识了国际名摄影师LOUIS PANG,
他让我为他提供设计服务,我非常珍惜这好机会~
我希望透过这机会,提升我的专业设计水准.
以下是我的作品:
TSHIRT DESIGN
这是大会的衣服,这次EVENT的地点是在KL,
由国际名摄影师Joe McNally & Louis Pang主讲~
衣服非常简单,直接用WEDSHOOTER.TV的LOGO,
简单直接地向大众宣传网上摄影教学课程~

EMAIL NEWSLETTER设计~
BROCHURE设计的封面与背面~
封面讲求简单清洁~
BROCHURE内页的设计~
LOUIS PANG的要求非常高,
但是对设计的要求却是讲求"简单美"~
有时越简单的设计越不简单~






以上的卡片设计,都是讲解LOUIS PANG如何取角,
拍摄和经验的分享~在LOUIS所拍的照片背面也有
图片的讲解.所以参加此EVENT的学员除了可以免费
得到这些卡片之外,也可能把LOUIS的经验带回家~
LET THERE BE LIGHT,大会的主题.这是讲台背景设计.

1 comment:

  1. 很喜欢Loius Pang的杰作,可以问要如何参加他的讲座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