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家乡烈日下跑,迎新除旧~

明天就是新年了!

新年前的一天,天气非常地酷热!
尤其是在Labuan这座小岛,
四面八方都是海,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来的热!
我相信她是全马最热的地区。
新年前热闹的气氛让人喜气洋洋,
但是天气那么“热”也真让人懒样样。
我也不例外,天气热到让我不想动身。

不过不管有多热,我依然选择在新年前一天,
在烈日下跑。我在海洋公园围绕那里的马路跑,
完全在暴晒下跑,跑了54分钟,距离有10KM多。
累,是一定的,太阳那么猛烈,热到双眼都睁不开了~
我没中途停下来算不错了,一路上只好看着自己的倒影跑~

暴晒下跑完感觉非常良好,出完一身大汗,
犹如“迎新除旧”那样~
这星期跑了那么多,6天里跑了63KM,积极的原因,
一半也是为了在新年期间,不那么抗拒美食~
有跑的话,所有食物进入我的口,都能“入肚为安”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