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三大佳节贺卡设计~

今天整理我的电脑时,看回一些自己的设计,
不知不觉我也为SUDC发展商设计了不少作品.
这些是我为他们所做过的一部分设计(贺卡设计):
所有的贺年卡片都得放上他们产品.....

马来新年贺卡设计~里面的照片我得自己去拍摄~
此卡是上下折两次~

圣诞贺卡设计~整个设计我只喜欢我做的
"SEASON GREETING"和背景的雪花蓝~
此卡是左右折一次~

最近刚完成的新年贺卡设计....我反而较喜欢原搞,
因为在恭喜发财的后面原本有"中国春节图案"的设计,
这图案我画得蛮辛苦,花了不少心思...
但是没办法,顾客是马来人,他根本看不懂是什么,
所以我也得顺从他的要求,把图案去掉~
从马来新年一直做到今年的华人农历新年,时间过得可真快!
在此祝贺大家: 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