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大餐前的准备....


今天在SUTERA HABOUR里面跑了20KM.
以慢跑轻松的步伐跑了1小时52分XX秒,感觉良好~
由于我早到,朋友们需要6.20PM才到,我不想浪费时间去等,
大约535PM就自己先开跑,前10.5KM是自己一人跑,
后面的9.5KM就配合朋友的速度,跟他们一起跑.
其实今天我本来没预算跑20KM,心想跑1小时半就好了...
但是想到,快要新年了,在"大餐"前必须要更多的"准备",
所谓的"准备"就是尽可能在新年前把多余的脂肪消化掉,
因为想在新年其间吃得"安心",所以就有动力让我跑了20KM~
其实并不只我有酱的心态,跟我一起跑的两位朋友,也是抱着同样的想法~
他们也打算在这星期少吃多跑,为着新年的美食,
所以这星期会为"大餐而准备"~
我另一位教会的朋友,也抱着同样的想法,上星期六她说:
"为了在新年其间吃得安心,来吧~星期六早上去TUN FUAD散步!"
哇!平时早起对她来说是件苦差的她,也为了在新年其间可以吃多而
在新年前一星期才开始"运动"~哈哈....
但是,有动力有目标去运动或做任何事情,这也是好的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