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10年~新年快乐~

昨晚2009年最后一天大约2.30AM++才睡,
因为生理时钟的关系,新的一年里还是早早8AM起来了~
也好,新的一年的新期望,我就是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~
反正这么早的时间,身边的朋友应该是睡到中午才起身的,
所以吃了早餐,就带了照相机开车游车河去~

2010年,我选择去升旗山遥望台那里看看新的一年的亚庇~
亚庇依然没什么大变化,除了新建的购物广场多了几间,
城市美化工程之外,一切的事物,依然没多大改变~

新年的天气可真好!下午希望可以来个长跑训练~

新建的购物广场之一SURIA SABAH,
地理位置那么优越,所等的是时间的问题而已~
需要一段时间成为市区最热爆的购物广场~

KK的钟楼~10.50AM~

从以前保留到现在的市区涂鸦区,
也是我很早就想拍的地方~
这是一座被荒废的建筑物....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些涂鸦者的作品太好了
以致政府不打算拆除它~
这里已经成为KK的特殊景点之一~

涂鸦都蛮有水准的~叫我画的话,我可能画不出来呢~

我看过摄影师们带时装模特儿来这里取景~

这是一座无法被拆除的废墟~
间中也有一些热爱街舞的爱好者来这里排舞~


另一些角度~下次我得来这里再拍过!
今天拍的,实在太少了~

新的一年里,还是有无家可归的人...
目前市区中有不少过10位的无家可归的流浪汉,
希望政府可以帮帮这些人吧!

新的一年里,希望上帝可以开启更多的机会,
让我在2010年有更好的发挥,成就他要我做的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