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09年最后一天~
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....
一早起来就没什么心想工作了,内心已经是在倒数中.
本来要去见两位顾客,但是都见不成,
一个回家乡去了另一个请假没上班,
所以,我自己也向自己"请假",所有的工作就在明年来做吧!
HOLIDAY MOOD实在太重了,我想身边的朋友也有一样的想法~
下午530PM的例常工作...还是去跑步.
从SUTERA跑去BEACH HOTEL再跑回SUTERA,
我享受我的今年最后一天的练跑,边跑边欣赏路边的一切事物~
看见很多地方都在准备倒数,尤其是酒店地区,
好多工作人员还在修饰装饰物~
这个12月,其实我本身很忙,要工作要兼顾教会的圣诞节练习,
但是我依然在这最后一个月练跑练得特别勤,几乎天天都跑....
珍惜现有的时间,因为不想放过任何训练的机会~
晚上小组的THANKSGIVING NITE,听听大家分享过去一年
对什么人对什么事情要献上感谢,真的要学会有颗感恩的心~
还有分享感谢后的SUSHI餐,吃中依然可以带玩出讯息分享,真不错!
接近11PM,跟小组组员去看烟花倒数,本来打算事后一起去K BOX
唱K,但是今晚的价钱太贵啦~一人需要接近RM60的费用~
今年的烟花比去年特别多,但是我们依然去错地方....
我们看烟花的位置是在WATERFRONT那里,
烟花燃放是在KK HABOUR,我们依然能看见,
但是被建筑物挡了一部分,但是也总比去年好得多,
因为去错地方,去年我们只能听烟花燃放的声音,完全看不见烟花~
不过,看见了就满意了~
感谢神过去一年的带领,明天新的一年我相信会更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