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虚惊一场~

昨晚接了中间人的一通电话,她一来就说:
"成,做么那个CALENDAR酱的哦!你没检查就拿去印了吗?"
这句话让我当场冷掉,头皮都发麻了!
上星期我把这单工完成后就寄去西马印刷,
那之后我希望印刷厂那里不要出错,
因为很多时候,他们会把错误推向我身上!

如果事情真的发生,我要找他们对质也很难....
钱已经在交货之前就还清了,而且东西马分隔两地,
他们可以轻易地把矛头指向我....
所以,我真的不希望有错误的发生.寄之前我还再三检查了,
而且那时候是在马来新年其间赶工~
我也有些担心当时我太赶而没注意一些细节~
所以这通电话一来,我不是很有信心说自己完全没错,
我也有心理准备可能是自己的出错!

后来,昨晚中间人和我一起再次好好检查,
看看到底是谁的错误.
昨晚最后结论是印刷厂那里错了,
完全与我无关!今天早上再打去询问时,他们也承认错误....
噢~感谢主!真是虚惊一场,避免了无必要的损失~

2009年还剩两天,可要开心地好好渡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