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烧鸡翼~

人生中,第一次被安排准备BBQ食物....
看起来简单要命的工作,但是对我来说却不是那么简单~
一路来对准备食物这种工作,内心总是有些抗拒的....
为什么呢?因为总是认为我根本就不会煮,何必去惹祸上身?
但是,今年小组圣诞节节小组BBQ,由我和几个组员负责食物,
对我们来说,是很好学习的机会~

昨天早上跟朋友去买了鸡翅膀后,回到家就有些担心起来,
虽然事先朋友已经告诉我"配方"和如何处理了,
但是对我来说,也很头大~心想:"第二天弄出来不好吃,就完了!"
但是,还是把担心放一边,尽自己最好的能力去让鸡翅膀调味.

结果...今天,烧出来的鸡翅膀,吃起来不错下,还"深获好评"~
自己吃了几支,那里可能会输外头卖的.....哈哈~
其实,得感谢帮我起火和教我起火的MICHAEL,
帮我烧烤不少和监督食物好不好与熟不熟的罗先生罗太太,
以及告诉我怎么准备的SHALLY~还有其他和我合作的组员~
没有他们,我看现在大家吃了,可能会拉肚子~

所以,没做过的事情,不代表一定会做不好....
尽力而为,放些心思去做,听取经验者的教导,
再困难的事情,也可以做好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