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感谢温牧师~THANK YOU!!!

上星期,我为TECH TEAM设计了一幅"THANK YOU CARD",
将在明天温牧师家中所开办的晚宴中送给他,以感谢他过去的带领,
教导与牧养我们~"THANK YOU PASTOR WILLIAM VUN!!"

这幅画是由45位在职服事的团员组合而成....
我以简单的格子与又鲜明的颜色去设计这幅画~
中间撕开的THANK YOU部分代表我们"内心无极的感激"!

完成这副画很简单,但是也不简单~
上个星期我准备设计这幅画的时候,刚好家里的INTERNET断线几天,
我无法上网的话也意味着我不能拿取每个团员的照片...
时间紧迫,因为要赶在1月9号前完成,以让团员们提早签名!
所以那其间,只好上CYBER CAFE那里ONLINE找他们的图片...
困难的时,有些组员是我不太认识的,我也没他们的FACEBOOK,
有些可是上了年纪的团员,他们也没FACEBOOK,所以找他们的照片,
也有些小小难度~得拿着一份45人的名单在CYBER找照片~

后面是感谢词,谢谢SERENA在"台词"的帮忙~
这里很大的空间,是让我们45为团员签名的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