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孤寂的MENGKABONG桥

今天再次去MENGKABONG桥那里拍照,
这次不是单独去,而是找了ALFRED一起去拍摄.
今天的天色比起我第一次去拍的时候差好多,
天灰灰又朦胧的,不见阳光的MENGKABONG桥
显得毫无生气.....

全程接近1公里的MENGKABONG桥~

MENGKABONG的一边,有一艘渔船和破烂的小木桥~


被捆绑的渔船....

天色不佳与天灰灰之下的MENGKABONG桥~
显得更寂静....

MENGKABONG桥旁边的一座破烂的木桥...
不知道被人遗弃了多久.....

破烂木桥的水中倒影....

分散后的破木桥再配搭没色彩的天空,
显得更孤独....

架构简单的木桥,经过风吹雨打依然屹立不倒~

连那里的树叶也显得毫无生气~

MENGKABONG桥的另一方向,是人们垂钓的地方~
入门票需要RM3,任你钓....

人烟稀少的小港口,让我感觉好平静.....

木桥~

另一座被遗弃的烂木桥~
已经成为了MENGKABONG河边的装饰物....

寂静的MENGKABONG河....

平静的港口~

孤独的垂钓者....
我问了他有什么收获,他说还没钓上鱼~

今天我虽然不是单独来拍摄,有人陪伴不再感觉寂寞,
但是拍出来的照片却是带有寂寞的感觉~
朋友说看了我的照片,带有"无助又无力"的感觉...
希望下次再来拍时,会是一个好天气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