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随意拍~

刚从LABUAN回KK,等船乘船加上开车,身心蛮疲倦.
本来下午已经预算好要去练跑的,但是总是不带劲,
还睡了一顿午觉,醒来的时候身体更累~
所以不跑之余再次带着相机去SUTERA随意拍~

今天又是一个看不见太阳的黄昏~
今天的风浪还真大~

云朵是很漂亮,但是天色不算很好~

对天色失望之余,看见跑步的朋友练跑,
只好拿他来当题材了~

他叫JOSEPH....在WEEK DAY他多数
在放工时候和我在SUTERA练跑~
他总是在我跑了一半的份量后或接近
练习完毕的时候才参我跑,因为彼此的放工
时间不一..我5PM多就开跑,他多数6PM才跑~
越来越多朋友被我"影响"...
很多都抛弃在公园练跑,被我拉来
SUTERA这里跑了~


在SUTERA练跑,是一种享受~
在里面,如果你围绕酒店内所有的路,
你分分钟可以跑上20KM~
而且好处是,路程不会很闷~
平时我们都反复不停地围绕酒店内的公路跑.....
看着朋友那么勤劳在练跑,我真后悔不带跑鞋出门~
虽然身心疲倦,但是当有朋友一起相伴的话,很快地,
疲倦的感觉就会消失了~
马拉松的比赛,不到三星期了~我这次转去跑半马拉松,
所以,之前的训练已经是没什么问题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