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黄金30年~


最近又接到特刊的设计,多得上一次的努力,
顾客非常满意我的设计,所以介绍了这特刊的设计给我~
这次不是什么商会的特刊设计,而是ST FRANCIS 1979年
毕业班的30年REUNION特刊设计~
我只设计好了特刊的封面,还没给顾客过目,希望她能接受~
设计的概念如下:
中间的色彩圆圈代表"中学时期的快乐时光依然记忆犹新".
两个学生跑出圆圈代表"不管甜酸苦辣,我们都一起渡过那段日子".
一棵成长中的小树代表"往后的日子里,我们继续一起成长&
建立更深厚的友谊"
后面的金色,代表"黄金30年"...
除了做封面的设计,我还得处理他们的内页设计.
目前SCAN了很多他们30年前的旧照片,我得利用我的设计技巧,
帮他们"回味"念书时期的旧时光~
人生有多少30年?人要活过30年不是问题,但是千万别浪费30年.
中学毕业后依然还能够保持联络达30年,那就显得珍贵了~
明年,也是我人生的第一个30年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