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接近了......


游泳训练第7天,成功把1000米蛙泳游进22分内了.今天有备而来.早上陪朋友慢跑了5KM,吃饱饱了早餐就在中午12PM烈日下发力游1000M.前100M就成功游进2分内,时间1分50秒,是过去6天训练中最快,前500M时用了10分25秒,也是训练中最快.后500M用了11分正,可惜不是11分内!不然最后的时间会更快.最后用了21分25秒!

成绩再次提升了,这次比前一次训练进步了34秒.身体累了,脚也酸了,上身也硬邦邦了!感觉快极限了!但是内心兴奋非常!不懂下一次训练可以再突破吗?游着的时候,感到自己是在和魔鬼交战,心想何必游到那么吃力那么痛苦??轻松游长些距离不就好了吗?可以一边享受和一边运动,何必为了速度和时间而折磨自己呢?但是看见自己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个人最佳时间的21.02 (当年少全力游1000M,多数游2000M以上,所以21.02就当做是PB啦~),管他什么魔鬼都阻止不了我前进的速度!

从没想过游进19分30秒内,因为这时间只有全职游泳代表选手才能做到.他们一天训练6小时,每星期训练5-6天,总距离达6000-8000M,包含了耐力训练,短程爆发力冲刺,局部训练等...现在的我,只不过是针对1000M这中长距离全力冲刺而已,接近19分59秒99的时间我能达到吗?输少就当赢吗?还是在业余训练者中称雄就满足了??

不管怎么样,个人PB在今年创新纪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