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分秒必争的夜晚~


4:00PM临时放工前,公司的营业人员告诉我,之前我所设计的BANNER顾客说可以印了,要我马上印,明早9:30AM顾客就要.我听了,自己在心里预算,印一条BANNER要1小时,10条就是要10小时.我真无法明白,为何公司的营业人员只会顺从顾客?就算顾客真的是在那个时间要货,至少她也要向那顾客限定时限,在前一天就要求顾客提早决定,不要到了最后一分钟才让顾客决定.这样的应对顾客的态度,会让我们很吃亏.为顾客着想时,也要先问问同事,是否赶得及?

既然如此,我也只好加班咯.但是,必须分秒必争!不然真的印不完!放工时候印好一条了,我就继续印多一条,然后直接下班去跑步.跑步的时候,由于时间很紧迫,也迫到我加速去跑.训练完毕,就直接赶回公司,刚好第二条印好了,我就继续印多一条,然后就赶回家冲凉.回到公司后,第三条也刚好印完,继续印第四条,也趁机在公司做一下私人东西(太忙了,迫到我走这一步!)大约840PM,第四条印好后,就继续印第5条,然后赶去吃晚饭.吃完回来,还没印好.最后一直印到11.40PM,才刚完成第7条,还剩3条之下,真的不想等了,就在电脑那里SETTING自动印两条,就赶回家咯~

回到家,还得做好自己的东西...弄得来,整个晚上就不见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