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提前收到的礼物~


时间过的真快,转眼间"二十"这字眼又快离我而去了~
还剩不到30天,我就得进入30大关了~

在还没进入30岁前,今天提早收到了组长送给我的礼物:
"新译本和NKJV中英双语圣经".我之前有问过他们,
去那里可以找到这本圣经.我去店里看,都没有我要的这本,
而且市面上不多.真巧,这也是他们要送我的礼物,
他们怕我自己买下了,所以就提早去买送给我.
哈!我也有些意外惊喜~
这也是我的第二本圣经.前一本圣经也是我的生日礼物,
那时是我在2005年刚信主时,朋友所送我的礼物~
刚刚我看回我这本旧圣经,内页已经被我画线画到花了~
呵呵,圣经可不是拿来放在床边或只是在星期天才看的,
平时多看,学以致用,明白神要对我们说的话,翻到再烂也值得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