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TANJUNG ARU水屋区..

今天跑去TANJUNG ARU的
水屋区那里看看有什么可拍...
那里真的好脏,人又多,我还看见
有几个少年在那里吸毒...
我也只是草草拍了几张就走人了,
免得最后出不来~
那里很多荒废的柱子...
其实满地是垃圾,我没拍出来吧了!
在这个地方拍照,居然还可以听到
流行乐曲,他们在水屋里"炸歌"~
有机会的话,进入他们的地方拍过!
一个人可不敢走进去,免得走进去出不来.
所以,我也没什么景象可拍到.
这个地方需要福音!
再怎么乱的地方,也有它平静的一刻~
下次得多带几人进入里面拍他们的生活!!

3 comments:

  1. 这种地方可以拍人物。。。
    不过还是要小心回不来。。。
    我朋友曾经拍了一个外国人结果差点被打。。。
    有些地方,拍照之前记得要问问。。。

    第一张怎么看起来好像镜头肮脏。。。
    我喜欢十字架那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..镜头进沙了....没发现到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