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海边JUMP~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凡是去到海边,我都很喜欢拍跳海照~
去那里游泳,玩沙,野餐已经再也满足不了我了..
说实话,海边跳真的很爽!



准备...


啊...时间捉不准,我"单飞"了....不过我也蛮喜欢~
我拿相机示范拍的时候,每个人居然飞了起来...
噢...还是大家一起飞的感觉比较爽...
准备.....年轻人还是太"冲动"了...

怎么都跳得那么矮的?

准备好了没??让我们一起跳!!
MIKE (左): 我不是要单飞!我是要教你们什么才是
李小龙失传的"李三脚"!!
ZECH(右): 别以为我飞不起!我是要教你们怎么样
不被风吹倒!
成: 我准备跳水..怎么我的方向错了???
不管什么天气,多热多冷,有CAMERA的话我一定
不放过海边跳的机会~
有点象飞上天的感觉~爽!

我尽量把脚拉高,看起来就跳很高了...

准备...



我顺利飞起来..我朋友居然跟我唱反调!来个
翻根斗!
所以,你有烦恼或困难时,不要选择去跳海...
要就找朋友去"海边跳"吧!
跳后,许多不如意的想法都会一扫而空~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来踩场了~~~
    特别喜欢这篇。。。
    特别喜欢这句。。。

    你有烦恼或困难时,不要选择去跳海...
    要就找朋友去"海边跳"吧!

    ReplyDelete